北庐

国乒长虹。

最终关于我们的一切都会消失,关于他们的一切都会不朽。

他们的名字将永远一起镌刻在光荣的历史上。

这就足够了。

足够好了。

他真是光风霁月,坦坦荡荡,值得一切美好。
祝福。
还好吧,真人CP从一开始就想到了这样一天,喜欢他们二位的初心也并非一定是爱情。少年相识,顶峰相伴,没有他在,他要仰望着什么吞下血泪撑过最艰难的那段岁月;没有他在,他一身伤病鞠躬尽瘁,本可功成身退,又怎么会说出"我还想再打。"
我想他们对彼此的感情远比爱情远大,是我等常人不可企及,不能猜想。所以不失望啊,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爱情都做不到的样子,那一句"终于能和他肩并肩。"那一句"他是累了吧"那一句"这是非常、非常值得大家骄傲的事。"感动至今,怎会离去。





再说我还有个脑洞呢,太忙了,忙完这个月我就动笔。【握拳】

论坛体|我觉得张歌神昨晚的点评有失公允

论坛体  歌神X影帝
ooc都是我的锅

某论坛》娱乐版》内部论坛》

【主题:我觉得张歌神昨晚的点评有失公允】

RT

歌神新粉,就是《跨界歌王》圈的粉,冷面评审,专业度满分,唱歌又那么好听。但是昨晚的《跨界歌王》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虽说是总决赛之后的特别节目,邀请的也不是本届的参赛艺人,但他对马影帝的评价也太高了吧,“唱得非常好!唱得像巨星!”但马影帝唱得真的是一言难尽,说好的冷面评委呢,之前要求那么高,小花旦都快让他打击哭了,难道之前的专业感都是人设吗?好失望呀……

 
#1

楼主看来真是新粉,伪粉都不在这做文章的,姑娘多了解一点阿科就知道了[笑哭]
刘爸爸の年轻人还是要多历练.jpg

 
#2

是了是了,姑娘看来还不知道你科的全名是张·第一龙吹·我龙最棒·继科。
蟒蟒の没眼看.jpg

 
#3

多年龙粉向歌神大佬低头。

 
#4

向歌神大佬低头

 

#5

心疼你果又双叒叕向龙吹大佬低头[笑哭]
输了输了.jpg 

#6
那无脑吹还是无脑吹啊!对方是影帝就怂了?之前专业感人设还卖得那么起劲,呵。 

#7

怂个鬼啊人家两个是竹马竹马好么……
再说以老张对他龙的滤镜,别说影帝不影帝,他龙就是公司门口买红薯的那也是带着圣光的小天使啊!这人谁内部版怎么混进来的?
另外说到人设,我科不是只有荧光色一个人设吗?
张继科荧光色图集.zip

#8

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张继科の你们凡人不懂时尚.jpg 

#9

楼上上说好的我方不率先使用荧光色张继科呢!?[默默下载]
咳,再说荧光色也不是人设,那是深入灵魂的热爱啊!
继科和马龙穿荧光色铜矿.jpg 

#10

楼上的那张怕不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摄影师の噩梦23333那天为了给张继科打光,马龙生生晃成了个移动光团,再加上两个人身上亮到刺眼的荧光色,摄影师仿佛看到了终极2333

#11

哈哈哈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蟒蟒の别问我,我瞎.jpg 

#12

楼上瞎说什么呢,我们蟒蟒可不是这么瞎的[笑哭][笑哭]

#13

哈哈哈心疼昕爷,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明明是竹马竹马和竹马,7楼姑娘吵架都不带上他。
昕爷の蟒不想听,你给蟒走.jpg 

#14 獒龙大旗我来抗

就连前几天央台搞的那个正能量节目,他们仨上友谊篇,人家让他们讲述从小相识共同努力实现梦想的三剑客励志故事,继科开口就:“我和马龙还有许昕…”龙仔在一边“我、继科儿和许昕…”蟒蟒自己简直自暴自弃“我跟他们俩”。这兄弟情义可以说是感人至深了[沉思]
去nm的友谊,这tm是爱情.jpg

#15

惊现镇版之宝大旗太太!

#16

果然有獒龙的地方就有太太,不愧是我版小神仙了[比心] 

#17

所以太太你什时候更你的帖子,敲碗等 

#18 獒龙大旗我来扛

今晚更今晚更,今晚有粮今晚更~ 

#19

为太太打call!

#20

那我今晚可就蹲点等了啊大旗→_→

#21

楼主听这位这么一说,我突然为许昕感到一丝虐,是错觉吗? 

#22

楼主妹子~不虐哒不虐哒,他们三个是真兄弟,科龙两个都很照顾大昕的,昕爷成名比他俩晚一点,昕爷的成名作就是龙哥推荐他去试镜的,当然我们昕爷是凭实力选上的啦,昕爷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还是继科儿唱的主题曲,可以说是娱乐圈友谊典范了[大拇指]

#23

对啊对啊,马龙和许昕还是师出同门,都是秦志戬老师的弟子,马龙那微博粉丝等到都头发都白了他都不更,师弟一发他就评论,搞得粉丝都去昕爷微博底下蹲守了
回师弟,回师弟,整天就知道回师弟!.jpg

 #24

楼主感觉对阿科的认知得到了刷新emmmm
所以他对马龙真的是? 

#25

没想到楼主是个这么老实的小姑娘,我都不忍心给她安利我圈了 

#26 

你不忍心我忍心!我来!
姑娘,你听说过獒龙吗? 

#27 獒龙大旗我来扛

咳,姑娘,说真心话,我大獒龙官方盖章人好糖多少年竹马真情真意,实是三次元CP的良心,但是他们竟是真人CP,我们谁也不敢说他们一定会怎样,而且毕竟是娱乐圈,爆出一些捕风捉影的绯闻是难免的,姑娘要是心思细,怕是会伤心。所以看姑娘可能没饭过三次元CP我就话多几句。姑娘要是想来……我獒龙人好糖甜太太多,情深义重还有车,爸爸售后放心磕!
来嘛来嘛~

 #28

旗太可以说是安利界的良心了,所以,姑娘自己品一品?
链接:獒龙竹马竹马的那些日子
链接:三人行,必有蟒蟒单刷的身影
还有,獒龙粉红.zip
马龙の想想就很激动.jpg

 

#29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两个人一起长大,不到三十岁,一个成了影帝,一个创造唱片神话被媒体誉为歌神,多耀眼的两个人啊感情还那么好,简直是偶像剧啊有没有!

 

#30

对啊还有企图棒打鸳鸯的秦老师哈哈哈偶像剧标配了

 

#31

秦老师养大这么一颗好白菜容易,不能轻易让大黑狗拱了[认同脸]

 

#32

是我错过什么了吗?秦老师说了啥?

 

#33

哈哈其实也没啥啦,就龙仔的上一部戏,请了秦老师客串,秦老师在组的那几天正好撞上继科去探班,花絮里有拍继科,还能听见画面外秦老师的一句“你怎么又来了?”语气里有浓浓的嫌弃2333

 

#34

秦老师也是很苦恼了[笑哭][笑哭]

秦老师の我要看好我的崽.jpg

 

#35

你们快看微博!看微博!

 
#36

怎么了!?獒龙公开了!?

 

#37

楼上你想多了,但是有糖啊可甜的糖啊!

 

#38

哇是后台花絮,后期小姐姐可以说是亲人了

指路微博:我不是我没有做后期

 

#39

已爆炸,朋友们天上见!

 

#40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溘然长逝吧!

 

#41

发生了什么?出差在外信号不好,磕不动视频啊!求大佬文字转播!

 

#42

楼上你等等我跟你转述一下,分享喜悦[挑眉]

 

#43

我的天科科也太宠了,我要死在他的眼神里了!

 

#44

微博上是一段《跨界歌王》的后台花絮,是录制开始前龙崽在练歌,对着张老师练的。这里亮点,龙崽小学生一样站在张老师对面唱得可投入了,张老师坐在后台沙发上看着他龙崽,那眼神,笑意盈盈,他那双桃花眼简直太深情了!(我要死了!)十分羡慕龙龙了!他要是那么看着我我立刻嫁给他!好吧我继续说,龙崽唱完一段问继科儿唱得咋样,继科儿还没来得及夸,嗯,龙就发现有人在录了,然后他就一边吸吸吸一边故作生气地跟摄影师说“唉你不要则样!”简直不能再可爱!继科儿就跟着说“就是,你别录了。”然后继科大佬就一脸坏笑地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录了,然后就没了,之后后期小姐姐说还有第二弹福利呦~~~

 

#45

张老师的眼神!!我的天!教科书一般的深情!龙崽也超级甜了~

 

#46

摄影师:我看张老师你就是针对我胖虎。

就许你拍,不让别人拍!这打闹小日常也太甜了~~~

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47

谢谢大佬的文字版!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看视频啊 [爆哭]

 

#48

邪魅深情大佬科X认真小甜龙

完了我脑子又有洞了!

笑容突然变态.jpg

 

#49

求太太动笔!还等什么!今天我就住天上了!

 

#50

所以我可以开始期待第二弹了吗?[兴奋地搓搓手]

 

#51

楼上你提醒我了!看来今晚是不用下来了,下来了还得上去嘿嘿嘿

 

#52

后期小姐姐说明早发,太晚了大家也睡吧,天上冷,注意别感冒[比心心]

 

#53

明早天上见,睡吧睡吧 [灰灰]

 

#54

卧槽!后期小姐姐的早上是凌晨4点吗!?

你们都起了没?

 

#55

后期小姐姐:你见过凌晨四点的电脑屏幕吗?我见过。

 

#56

心疼后期小姐姐[笑哭]同时比心~我去看啦!

 

#57

所以这一段是接着上一段的吧,摄影师无惧大佬威胁啊

 

#58

还是惧的,毕竟是把摄像头移开了假装没有在拍2333

非常倔强了摄影大叔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jpg

 

#59

哈哈哈干得漂亮,就是喜欢这种耐得住龙崽撒娇继科威胁的人才!

 

#60

@许昕

蟒蟒の我听到有人说我帅jpg

 

#61

不不不请这位评委回到评委席。

 

#62

对对对昕哥是不能算的,毕竟他不光耐得住,甚至有时候可能想动手打人[笑哭][笑哭]

许昕の我希望獒龙两个原地爆炸.jpg

 

#63

等等你们都在说什么!求大佬文字转播啊!

 

#64

就是看不到脸的的一段视频,摄影师把镜头移开了拍的是旁边的东西,只听得见声音。应该就是接着之前那段,继科儿把龙刚才唱得那一段唱了一遍。注意!这个时候继科儿是对着龙崽坐的!阿科太苏了太苏了,什么叫歌神,我听得快升天了!那一丝丝的沙哑,太深情了,有人对我这么唱我立刻嫁了!不能想象龙崽就站在他对面啊啊啊!这不是告白现场吗!龙唱的这首情歌是谁选的!一百婚一百婚!

 

#65

我的天!结婚吧结婚吧!我出份子钱!婚礼会场不让进也行!

 

#66

对视着唱情歌……这楼里有没有直男?你们直男的友谊是这样的吗???

瑟瑟发抖.jpg

 

#67

这绝壁有问题吧!就是两个女生也不会对视着唱情歌还唱得这么深情啊啊啊啊!!

玘哥の他们俩有问题.jpg

 

#68

向獒龙两位大佬低头。

 

#69 獒龙大旗我来扛

!!!

 

#70

太太这次发言这么简短,我都不习惯了~

这么炸的糖还不更文吗太太!

 

#71 獒龙大旗我来扛

!!!

 

#72

太太怎么了?兴奋到卡?卡到鬼畜?

 

----管理员已将本帖设为曾发言人可见-----

 

#73 獒龙大旗我来扛

我刚刚跟管理员说把这帖锁了,我好像还发现了什么……

 

#74

我的天太太你不要吓我!你发现什么了?

突然紧张.jpg

 

#75

幸好我没有潜水,怎么了怎么了?

 

#76 獒龙大旗我来扛

咳,你们试试按你们自己手机或电脑的状态调一下曝光度,调到能看到画面右侧那根柱子上的影子的地步,然后,请告诉我……是不是我看错了……

 

#77

如果我没看错……

 

#78

卧槽!!dnsjkaguu@#frdsfnoueh$@#32$elfhauoh@#%&ernuaofhio3#@$$#%#2

 

#79

我的心情和楼上大概是一样的,如梦如幻语无伦次,谁来说说话啊啊啊朋友们是我眼花了吧!!

 

#80

所以真的是……阿科拉着龙的手唱的?

 

#81

突然害怕……而且似乎是越拉越近,最后两个都靠在一起了吧……

孩怕.jpg

 

#82

不不不我们冷静一点!!柱子上的倒影那么模糊虽然两个人影看起来一站一坐位置似乎也对但不能确定就是獒龙啊啊卧槽我说的自己都不信我的天啊!!我下楼跑圈去了!!!

 

#83

而且,从第一个视频来看,继科是大马金刀式坐姿,最后两个人距离那么近,龙是站在继科腿间了吧……卧槽这是实锤了吧!!!直男的友谊再深也不行了吧!!!

 

#84

我的CP怕是成真了,然而震惊和短暂的狂喜之后,我现在更多的感觉是害怕。

想要一脚踹紧獒龙的柜门并贴上封条。

 

#85

是的是的,您二位在里面待好了吧,这些日常可小心一点吧!

 

#86 獒龙大旗我来扛

我刚才整理了一下我爆炸的思绪,看来大家和我看到的都是一样的,这恐怕再没有别的可能了,这下真的獒龙is rio了,我们爆炸归爆炸,开心归开心,但他们二位终归是娱乐圈的人,并且影响力太大,这么突然出柜怕是会受到伤害,大众现在虽然还算开得起玩笑,但现实远没有那么宽容,我们还是不要告树别人,让他们二位安静的过日子吧。

然后大家私信一下后期小姐姐,请小姐姐吧视频删了吧。

 

#87

好的太太!不要告树别人!我的CP世界第一甜!虽然我不告树你!

 

#88

后期小姐姐已经删了……这是不是也证明了我们的猜测

 

#89

看来我獒龙真的是世界第一甜了![骄傲脸]

就这样吧憋死我我也愿意!

 

#90

哈哈哈虽然我不告树你!但是我的CP成真了哈哈哈哈哈!

 

#91

希望您二位爱怎么虐狗怎么虐狗,千万不要再让我知道了!您二位请背着我们过腻腻歪歪没羞没臊的小日子吧!

 

#92

我的天今天真是梦幻的一天,谁来掐我一下!

 

#93

还有更梦幻的呢,你们看昕爷的微博

您的许·网瘾少年·昕闻风而动了

 

#94

昕哥发了啥!?千万别一时冲动啊我的哥哥们!!

 

#95

妹子放心放心,就只有一个“嘘。”而且现在正好是昕哥主演的悬疑剧《此间》的宣传期,当做宣传也可以的,何况昕哥的微博一直是飘忽不定的[笑哭][笑哭]

许昕の我的内心世界没人能懂.jpg

 

#96

我的天呐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虽然我一直幻想这是真的

不能说出去,谁愿意跟我私聊一会啊不然我怕是要原地螺旋升天了!

 

#97

聊聊聊,我自己憋着怕是要疯!妹子我私信你啊

 

#98 獒龙大旗我来扛

大家,我跟管理员还有楼主妹子说了,把这个帖子删了,把这件事当做我们之间的大咪咪吧好不好?

 

#99 楼主

嗯嗯,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帖子能见证这么多,祝愿他们二位幸福吧,娱乐圈里这样的感情不容易,嗯,我安心入坑了~

 

---------------------此贴已封-------------------